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本钟指向十点好运来临 华莱士绰号来自历史老师

www.7m.com.cn  2005年06月16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本·华莱士为什么叫做“大本钟”?让我们穿越时光隧道,回到华莱士读中学十年级的那一年,大本钟是这样与华莱士“合二为一”的:“当时我们在做历史论文,而我不知道自己该写什么主题,老师凯洪提点我:‘为什么不研究一下大本钟呢?那是英国的一个塔。’”

  后来,华莱士在弗吉尼亚联合大学主修刑事司法专业,大一那年,他将“BIG BEN(大本钟)”文在了自己的右臂上,“我所有的文身都是自己画的,当时我没来得及画出大本钟的草图”,一年后,华莱士又用了两个半小时将大本钟的图案补上,在这个文身中,时钟指向了10点,“在英国有这样一种传说,大本钟走到10点的时候,将会有好事降临。”

  昨天,“大本钟”指向了10点,最好的“大本钟”在奥本山宫威风八面。我们看到的,是场上狂放不羁的“大本钟”,场下的他,质朴本色,风度翩翩。

  “大本钟”来自草根阶层。他在阿拉巴马的怀特霍尔小镇长大,妈妈桑迪将一切都奉献给了11个孩子,而抛弃他们的生父多斯在6年前去世。谁也没有想到,排名老十的华莱士如今成为了大家庭的支柱,华莱士感激母亲,也并不怀恨父亲,他的号码3号就是为了纪念自己的父母——妈*生日是9月8日,爸爸的生日是9月9日,华莱士的生日是9月10日——三连星,“大本钟”选择了3号。

  “大本钟”是个优雅绅士。他宽容豁达,成名之后,对于种族歧视的冒犯也能一笑置之;他童心未泯,30岁的他经常沉迷于PS2的世界,与比卢普斯在虚拟的橄榄球、篮球、拳击赛场上针锋相对;他才华横溢,他可以踏踏实实地将几个小时用在作画上,他设计文身图案,也设计珠宝首饰,活塞的队友们都说:“本是一个真正的艺术家!”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