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拉松式决赛球迷过足瘾 彻夜狂欢阿拉莫城迎来疯狂夜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5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底特律摘下第三座总冠军奖杯,阿拉莫城(TheAlamoCity)刹时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当地时间周六,就像之前两次马刺问鼎NBA总冠军的辉煌时刻一样,一场盛大的*就将在著名的滨河步行街(RiverWalk)举行,美酒、欢歌、鲜花、掌声……阿拉莫城的人们已经准备好用一切最美好的东西,来感谢他们的英雄。

  这是一场马拉松式的总决赛,面对实力旗鼓相当的卫冕冠军,7场总决赛着实将马刺的神经好好刺激了一把。当马刺以81比74取得最终的胜利,数千名马刺球迷涌上阿拉莫城市中心的街头,挥舞着巨大的马刺旗帜和代表着胜利的拳头为自己的球队叫好,喧闹的喇叭声和欢呼的声音,一直持续到当地时间周五早晨。

  “作为马刺的球迷,我觉得自己也跟着他们体会了那漫长的惊心动魄,太让人激动心跳了。”33岁的温斯顿·拉范脸上带着如释重负的欢笑,“我们都知道,最终的胜利一定是我们的,我们早就猜到了!”在狂欢的人群中,不少马刺球迷捧着自制的NBA总冠军奖杯,而更多的人正在以最快的速度往自己穿着的T恤上写上“champion(冠军)”字样。

  街道上、河床上,认识的或者不认识的人们,自发地跳着欢乐的舞蹈;大大小小的汽车、卡车上,都挂出了“冲,马刺往前冲”的条幅。“这(胜利)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一切。我们的球队应该得到最高的赞誉。”23岁的米歇尔·拉巴佐一边欢呼一边将这句话向身边的每个人重复着,“我们的队伍里没有独行侠,没有个人主义,我们的团结可以战胜一切。”

  早在本周二,马刺的球迷就曾聚集在城里大小酒吧和餐馆,期待着马刺在第六场比赛中结束战斗,但顽强的底特律人取得了胜利,那一晚,马刺球迷几乎都度过了一个心神不宁的不眠之夜,他们害怕这一幕会在第七场比赛中重演。

  迈克·马库斯是对马刺依然充满信心的球迷中的一个,他和妻子桑德拉在第七场决战前几小时驱车来到阿拉莫城的市场大街,守着车厢里的电视机看完了整场比赛。马库斯特意穿上了他最幸运的马刺球衣——邓肯的战袍,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用手提摄像机拍摄下马刺球迷兴奋狂欢的画面。

  “终场哨音响起的那一刻,街道上一下子就被蜂拥而出的人群占满了,每个人都在庆祝,唱啊,跳啊,这个场面,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马库斯表示。而当球迷们确认包括邓肯、吉诺比利等在内的马刺诸员大将与球队还有几年的合约时,人群再次沸腾了。“知道吗,这是我们全城的荣耀,是一个新纪元诞生的标志!”30岁的法比安·加西亚一脸得意。——这份满溢着幸福的得意,这个夜晚,你在每个马刺球迷的脸上都可以看到。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