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六冠王全联盟独一无二 老霍里用实力赢得尊重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5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整个SBC中心沸腾了!七场的鏖战,终于在终场的一声哨响后画上了一个完美的休止符。

  在马刺球员和2万名球迷的欢呼雀跃声中。只有两个人显得与整个疯狂的庆祝画面格格不入——一个是波波维奇:比赛结束后,他马上走到活塞的替补席,给了自己的老师布朗一个拥抱,并和活塞的队员亲切地握手;而另一个就是关键先生罗伯特·霍里:他在哨响后马上跑上球场抱住了那颗给他带来第六枚总冠军戒指的篮球。在随后的庆祝活动上,他还一直抱着篮球不放。“这是我的第六个冠军,我不知道下次夺冠将会是什么时候了。所以,我要把这只篮球珍藏起来。”

  六个冠军,在现役NBA球员中,霍里已是唯一。而他的6次冠军分别在三支球队中获得,这份经历更是难得。

  霍里在昨日的巅峰对决中贡献了15分5个篮板,比赛中他第四节关键的三分球和几个及时的篮板球帮助马刺笑到了最后。即将35岁的ROB是现役NBA球员中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他于1994年和1995年随火箭队两夺总冠军,2000-2002年随湖人三次夺冠,本赛季他又代表马刺队再度捧起冠军金杯。“这感觉真是太棒了,”霍里抹抹自己满脸的香槟,“这是我加盟的第三支冠*。冠军,这就是我之所以回到圣安东尼奥的原因。今晚我们比以前的任何一场表现都要好!”

  六枚总冠军戒指、1995年在火箭的总决赛中单场比赛7次抢断创造NBA历史纪录、三分球命中49个更是超过了迈克·乔丹成为历史第一人——这就是罗伯特·霍里,已经在NBA征战十几年的老将。在本赛季的总决赛里,他每场平均贡献10.4分和5个篮板,三分球31投15中。在关键的第五场里,这个2.08米的前锋更是充当了关键先生,凭借自己的三分球绝技和一次关键的灌篮得分将胜利稳稳地留在了马刺这边。

  活塞主教练布朗对霍里的出色的表现也十分的无可奈何:“他在休斯敦和洛杉矶就这样做过,现在他又在圣安东尼奥干了同样的事情……这就是他现在为什么能得到六枚总冠军戒指的原因。”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