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宝宝将走入邓肯的世界 目标只是下一个总冠军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7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邓肯的二人世界一个小宝宝,即将闯进邓肯和艾米的二人世界,让我们看看,在过去的4年里,邓肯和艾米的婚姻生活是如何的相濡以沫。邓肯最喜欢看的电视剧是《双面女间谍(Alias)》,这是美国广播公司(ABC)拍摄的间谍动作电视剧,邓肯和艾米基本上一集不落。如果邓肯因为训练比赛而不在家,艾米就会帮他把错过的剧集录下来,等他回家再看。邓肯和艾米还喜欢看《灭罪鉴证科(CSI)》一类的悬念剧集,而科幻片也是他们共同的最爱,他们都喜欢看《侏罗纪公园》,他们都对《X战警》如痴如醉。X战警是邓肯最喜欢的超级英雄,童心未泯的邓肯期待加入保护人类与地球的战警小组。邓肯是个橄榄球迷,他是芝加哥熊队的球迷,于是,艾米少不了要陪他去橄榄球场看球。除此之外,邓肯还很喜欢打电子游戏,往往一头扎进游戏就忘记了时间,而艾米则在厨房中烹制鱼排、虾排犒劳老公。邓肯和艾米养了三条狗,分别叫做尼可尔、莎豆和“禅宗”;邓肯还收藏了无数刀具,包括一把长达3英尺的日本*;和奥尼尔一样,邓肯也是个漫画迷,从小到大,收藏了无数漫画书,“看起漫画,我就像个孩子一样。” 邓肯退役了,他会干什么?到时候,他和艾米或许不会只为公益事业而奔忙,邓肯可能会经商,也可能会执教,“我还不知道自己的未来是怎么样的,我不是一个喜欢制定计划的人,我的目标只是再赢得一个总冠军!”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