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叶莉回娘家姚明独自过圣诞 姚太太不愿打车乘轻轨

www.7m.com.cn  2007年12月27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国手苗立杰领衔的哈药女篮昨晚在上海65比59取胜上海东方女篮。但宝宸体育馆的主角却另有其人。在西方最隆重热闹的圣诞节,姚太叶莉却没有留在美国,而是现身上海。近日回上海探亲的叶莉,昨晚再次赶到主场为昔日队友助阵。尽管位于宝山区的宝宸体育馆路途遥远,但叶莉表示,自己这次回国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到WCBA联赛现场观战。她将于明年1月11日左右返回美国。

  昨晚,上海队主场迎战哈药女篮。距离19时30分开赛还有5分钟,一向低调行事的叶莉最后一个走出了主队休息室。

  和以往球场上的短发造型不同,如今已为*的叶莉开始以一头长发示人,更增添了几分甜美的女人味。昨晚,叶莉用深色长裤搭配一双驼色长靴,黑白格子呢料外套是当季最流行的款式。领口的玫红色丝巾,就如她红润的脸色一样,为这身装扮加分不少。

  这还是叶莉婚后首次回到上海。和今夏婚礼时不同的是,姚太叶莉如今将一头长发烫起了波浪,并在束起的头发上选了一只别致的夹子,再加上一只颇有品质的黑色手提包,突破了以往朴素的造型,摩登得叫人眼前一亮。无论是在休斯敦还是在上海的街头,高挑的身材都绝对算得上一道好风景。

  叶莉每次回上海,总少不了回娘家上海女篮探望恩师丛学娣和昔日队友。尽管在美国,叶莉一边读书,一边用心做好全职太太,生活过得轻松而惬意,但往日球场上的经历,却始终让她无法割舍。

  昨晚到访的是哈药女篮。叶莉特地提前半天出门,赶到宝山与昔日国家队队友苗立杰叙旧。两个许久未见的好友,一聊竟聊了一下午。

  身在美国的姚明,收到的圣诞礼物很特别,他在与活塞的比赛中眼角受伤,被缝了4针。但这看来并没有影响到叶莉的心情。虽然不能和姚明一家人一起度过圣诞、新年,但回到娘家这些天,见到众多好友,还是让叶莉昨天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

  比赛开始后,叶莉在上海队替补席末端挑了个位置坐下。她从包里取出一副近视眼镜戴上,这副眼镜也在向人们诉说着她离开这片球场两年来的变化。

  赛后已是晚上9时,但叶莉并没有马上离开,又和昔日队友聊了会刚才结束的比赛。队员们集体乘球队大巴回基地,便关切地问叶莉一个人怎么回家。“轻轨呀!”叶莉调皮地小声说道。这一个小动作让人仿佛又看到了往日那个邻家女孩。宝宸体育馆地处上海东北角,位置偏僻。通往市区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只有轻轨。但因为路程遥远,驾车前往也需40分钟,更不用说乘轻轨了。但懂得持家的叶莉,依然还是坚持每次和普通百姓一道搭乘轻轨,也不会随便浪费那100元打车费。

更多关于""的新闻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