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花絮花边 > 正文

NBA球员趴街图集:霍华德在飞机机翼展示特技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4日,什么是趴街(planking)?这是最近在澳大利亚流行的一项新奇运动,是指一个人脸朝下,以各种古怪奇特的姿势,全身笔直地趴在各种建筑物等物体上,只支撑着腹部,并将这一行为的照片传到网上供网友欣赏。喜欢这种活动的人从10岁的小孩到成年人都有,大多数是为了娱乐,只是觉得好玩。

  热衷于趴街的人自然就是趴客了,对于这种危险的“趴街”行为,澳大利亚等国家的警方表示,如果影响到公共安全将受到检控。“趴街”行为发生在道路或交通设施上是危险而且违法的,情节严重者将受到罚款和起诉。但一些从事“趴街”活动的人“很上瘾”, NBA停摆后,一些球员也热衷于这项运动。其中德怀特-霍华德-吉尔伯特-阿里纳斯都热衷于这项运动,奇才队的状元郎约翰-沃尔,球队当家中锋麦基也加入到了趴街运动中。现在在网上,也有很多他们的趴街照片发布出来。

  很多趴客(planker)最近在网上晒各自的“趴街”照片,而NBA球员“趴街”的照片也相继在网上流出。其中魔术当家球星霍华德、阿里纳斯的“趴街”照片受欢迎,除此之外,活塞队的维拉纽瓦黄蜂队的内特-罗宾逊也先后晒了自己的“趴街”照片。这些NBA球星,在不同的地点,在不同的的建筑物上完成了他们的“趴街”,用这种方式打发停摆后的无聊时间,霍华德甚至在飞机机翼上进行趴街运动,他在上传到网上的照片中什么样的地方都有,着实让人吃惊。

  趴街无疑是一种新生的极限运动,但是对一些人来说或许不是那么极限。但是项运动,要求参与的人要有非常大的恶搞心态,以及永不脸红的勇气,无论是在高楼大厦,还是在都市人群中,你都必须有豁出去Planking一下的勇气和胆识。据说,这项运动也不是*全,不久之前,一名20岁的澳大利亚青年,就是在凌时4时30分的时候,在7楼阳台围栏上平趴展示“趴街”的时候,不幸坠下摔死。所以,建议不要去尝试这项有危险性非常高的运动,尤其是身体素质不过关的人,以及未成年人都不要模仿。

  不过对身体素质超强的NBA球员来说,玩起这项运动则是信手拈来,看上去非常简单。尤其是喜欢恶搞、耍宝的霍华德、阿里纳斯和沃尔等人,更是让球迷看到了他们在这项运动中的疯狂,他们还通过微博晒自己的趴街照片。

更多关于""的新闻

花絮花边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