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花絮花边 > 正文

阿联亮相广州嘉年华 来去匆匆球迷依然尽兴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6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大 中 小】

易建联亮相广州

  广州篮球嘉年华活动昨天迎来了本土最大牌明星易建联,尽管阿联姗姗来迟,而且与球迷的互动很简短,但现场球迷依然非常尽兴。今晚7时,NBA球星基德乐福也将在天河体育中心南门广场举行球迷见面会。

  易建联球迷见面会原定昨天下午4时举行,3点多开始就有不少球迷来到现场,但由于国家队航班延误以及下午训练的原因,见面会推迟到5点进行。尽管如此,现场球*绪依然很高涨,顶着高温继续等待。现场搭建的看台坐满了球迷,不少人举着自制的牌子来支持阿联,场外也有很多球迷站着围观。又过了十几分钟,易建联乘坐的专车出现在后台,许多场外的球迷立即冲上前,想一睹阿联的风采。

  或许是因为天气太热,阿联昨天的表现并不积极,只是简单打了招呼,希望更多人加入到以他名义举办的薪火训练营。倒是现场和他进行互动的球迷很有喜感,更有两名特地从佛山赶来的球迷,给阿联送上了他们准备的礼物。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花絮花边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