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斯特放喷气机鸽子 发微博为爽约行为致歉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1日,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与英格兰柴郡喷气机队的签约一直没结果,根据英国方面的最新消息报道,阿泰斯特原定于本周飞往英格兰与喷气机队商谈签约的事情,但是阿泰斯特最终不能前往。对于自己放了喷气机队的鸽子阿泰斯特也通过个人微博,向喷气机队致歉。媒体透露称,阿泰斯特与喷气机队的合同谈判还在艰难进行中。

  此前喷气机队向阿泰斯特发出邀请,阿泰斯特本人也答应了邀请,喷气机队还给阿泰斯特准备好了球衣。按照此前的消息称,阿泰斯特的经纪人与喷气机队已经有过交流,而且已经在原则上达成了一致,很快就会飞往英格兰。

  不过阿泰斯特去英格兰的事情一拖再拖,合同谈判没有取得新的禁止,阿泰斯特本周又一次放了喷气机队的鸽子,让等在曼彻斯特的英国球迷再度失望。今天,阿泰斯特通过微博为自己的爽约致歉:“英国对不起,本周我不能飞过来,无法与喷气机队会面。”

  阿泰斯特与喷气机队的约定是,阿泰斯特这个礼拜飞到曼彻斯特,具体的时期是当地时间8月19日,进行合同的商谈,参观球队。但是双方的交流中,最近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也是阿泰斯特推迟飞往曼彻斯特的主要原因。

  自从NBA停摆后,球员到海外打球谋生的势头越来越猛,阿泰斯特也在这股潮流中为自己寻找新球队。阿泰斯特的选择也出乎意料,他选择的并非是欧洲最强的联赛,上赛季,柴郡喷气机取得了20胜13负的战绩,他们在国家杯中取得了亚军。阿泰斯特透露,他选择英国球队的一个原因是找点乐子,在英国还可以拍摄一部电影。

  “这个礼拜没能迎来阿泰斯特,我们非常失望。”喷气机球队方面的总裁皮特-霍伊金斯说道,“双方的谈判也艰苦,我们真的希望能合作做点什么。”喷气机球队表示,他们会继续与阿泰斯特的经纪人谈判沟通,希望能尽快达成最终的合同。不过消息称,阿泰斯特最终与喷气机签下了合同,他为这支球队效力的时间也可能不会太长,因为他与湖人队还有合同在身,一旦NBA停摆结束,他必须立即回到洛杉矶。

更多关于"湖人 阿泰斯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