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专家王良发*:银星陨落风暴爆发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301 天空VS神秘人

  综合推荐:天空客胜1-10,酌情考虑客胜11-15.两队实力差距较为悬殊,胜负悬念不大。天空近期连克强敌,攻防两端皆有出色表现;神秘人近来表现也值得肯定,虽说一败再败,但比赛内容和质量都比赛季初有了明显提升。

  结合两队各方面因素,个人认为天空客场小胜神秘人的机会最大。

  周六302 火花VS天猫

  综合推荐:天猫主胜6-15,酌情考虑主胜1-5.两队本季实力有一定差距。火花大将即时复出,给本季动荡不安的火花一剂强心剂,从近期战绩走向来看,火花换帅后球员之间的磨合已逐步走向正轨,战斗力激增,攻防两端都有较为明显的提高;天猫本季状态相对稳定,主场表现强势无敌,实力还是略胜一筹。

  结合两队各方面因素,比赛风格,个人认为天猫主场轻取火花的希望较大,毕竟,天猫本季的防守能力是如今火花难以望其项背的。

  周六303 银星VS水星

  综合推荐:水星主胜6-10,银星客胜1-5,酌情考虑水星主胜1-5.两队实力难分伯仲,风格相近,攻防相对均衡。近期状态方面,两队也平分秋色,只是相对而言,水星主场的强悍的取分能力还是占据一定优势。

  结合两队各方面因素,个人认为水星主场取胜6-10的概率最大,但不能忽视银星客场偶尔抽风小胜水星1-5的可能性。

  周六304 自由人VS风暴

  综合推荐:风暴主胜6-15,酌情考虑主胜1-5.两队本季现阶段实力较为接近,风暴近期状态不佳,进攻方面出现较大问题,攻击力有所下降;自由人本季客场实为羸弱,只能靠偶尔抽风取胜,正常情况下,自由人客场全身而退的难度很大。两队风格较为接近,攻守相对均衡,但自由人守略强而风暴攻略胜。

  结合两队各方面因素,个人认为风暴主场取胜反弹的可能性最大。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