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高手*:华盛顿神秘人望赢下游戏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1日 来源:竞彩报 【大 中 小】

  周日301 美国女子篮球联盟 亚特兰大梦想 VS 康涅狄格太阳(-4.5)

  让分推荐: 亚特兰大梦想胜

  分析:本场比赛两队在实力上相差不大, 亚特兰大梦想近来状态有了大的好转,加上主场作战的优势,目前双方只是一个胜场的差距,因此在*开出客让主4.5分的指数之下,亚特兰大梦想赢下游戏可能性较大,双方的分差应该在1-10之间,因此推荐让分主负,可作为今天的串关稳胆。

  周日302 美国女子篮球联盟 华盛顿神秘人 VS 印第安纳狂热(-11.5)

  让分推荐: 华盛顿神秘人胜

  分析:本场比赛两队实力相差较大,目前 印第安纳狂热整体的得分能力十分的强悍,10场比赛仅仅输掉两场比赛,可见战力较为稳定,加上主场作战的优势,但是华盛顿神秘人近来状态有了明显的好转,正逐步摆脱低迷的颓势,因此在*开出主让客11.5分的指数之下,略显水深,因此推荐让分主负。

  今日串关让分二串一:301场让分主负+302场让分主负

  今日串关大小分二串一:301大+302大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