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湖人绝不会要艾弗森 科比离退役还很远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克斯再度展开了他一周一次的和球迷交流互动的活动,在线回答了球迷很多关于洛杉矶湖人的问题,以下是主要内容:

  球迷:我知道如果只从总冠军数量上来看过于单薄了,但是你觉得德里克-费舍尔退役后是不是有机会进入名人堂呢?费舍尔是曾经在两支完全不同风格的湖人队担任先发球员和领袖,他帮助球队赢得了5次总冠军,并且有过非常精彩的表现。

  平克斯:我觉得费舍尔想要进入名人堂有些困难。如果我有机会区投票的话,我可能更偏向于去选择罗伯特-霍里

  球迷:你觉得湖人是否应该去签约格兰特-希尔或者引援阿伦-艾弗森呢?

  平克斯:格兰特-希尔将会给球队带来帮助,只不过在球队已经有了罗恩-阿泰斯特马特-巴恩斯甚至科比都要有些时候尝试打三号位的情况下,他来湖人的话实在没有什么上场时间了。至于艾弗森?还是别谈他了。

  球迷:你觉得湖人是不是或许该着眼未来去寻找科比的替代品了?科比依然可能保持两三年的顶级水准,但是我觉得现在应该开始考虑如果有一天湖人没有科比的话,他们将去怎么打球了。

  平克斯:湖人现在已经开始关注后科比时代的引援问题了,但是他们仍然愿意给科比提供一份3年的顶薪续约合同,足以证明他们仍然愿意坚持以科比为球队领袖打造球队。当科比的合同走到最后一年就好像史蒂夫-纳什此刻一样,也许关于寻找科比替代品的声音才会变得越来越多起来。

  球迷:如果湖人的先发阵容变成吉布森,科比,伊格达拉保罗-加索尔德鲁-古登如何?这和以前的克里夫兰骑士有些相似,吉布森可以扮演空位射手的角色,我们的三号位也变得更加稳定。你觉得湖人会就此进行交易么?

  平克斯:除了吉布森,湖人想要得到其他球员都很有难度。你觉得湖人能够得到伊格达拉么?那他们也太幸运了。

  球迷:你觉得拉马尔-奥多姆应该被交易到哪支球队去呢?我觉得他更适合印第安纳步行者。步行者可以给我们一个选秀权,同时我们还可以从三方交易中获得孟菲斯灰熊的O-J-梅奥。

  平克斯:我听说步行者实际上更中意大卫-韦斯特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