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舍尔致信全体球员 批六大经纪人传达错误信息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这份致全体球员书中,费舍尔表示六大经纪人所发布的那封警告信中有不少错误以及未经证实的信息,他希望球员们学会分辨真伪,不要被误导。

  网易体育10月4日报道:

  今天上午,六大权威经纪人联合发布了一封警告信,他们在心中建议球员们不要对资方做出让步,勇敢的捍卫自己的权益。在阅读了这封警告信后,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也发布了一封《致全体球员书》回击六大经纪人,他认为那封警告信中传达了不少错误信息,以及未经证实的理论。以下为原文编译:

  各位:

  你们看到的这封信是我在最近几次劳资谈判的地点纽约写下的,今天我们刚刚结束了新一轮谈判。我希望让你们每一个人都能够了解谈判的进展,了解过去几天劳资谈判中所发生的事情。

  在我汇报劳资谈判的最新进展之前,我必须得先就今天六大经纪人联合发布的那封警告信发表一番评论。这封写给你们球员的信今天早上我已经读到了,你们的经纪人代表着你,你们之间是一种忠诚的关系,我明白这一点,我从来没有质疑过这一点,以及他们为你所作出的工作以及你们共同作出的决定。但是,我不得不说,那封警告信中包含了很多错误的信息以及未经证实的理论。

  我知道,你会想,经纪人没有意识到我会在这封警告信公布于众前提前看到。我要说的是,我作为一个球员,我知道每个球员都应该尽可能的阅读相关资料,最终形成一套理论观点。你得自己了解劳资谈判的动态,提出问题。但是,你读到的一切并非都是对的,你了解这一点,我也了解。

  有一个问题我在这里需要再次澄清:假如没有得到球员的投票许可,我们不会接受任何一个协议。假如劳资双方提出一个我们球员工会觉得对球员有利的提案,那么你们每一个球员都有机会参与投票。这是咱们球员工会的基本章程之一,在你同意提案之前,你有机会看到完整的提案,你同样有机会对这个提案提出质疑。为了了解这个提案对于你和其他NBA球员是否是最有利可图的,你可以做你觉得合适的一切。

  谈判进展到现在,上周五有一大票球员参与了谈判,我们劳方在谈判之前首先开了一个内部通气会,我们向大家通报了目前劳方以及资方所处的位置,会议室的每一个人都达成了一致。之后,我们与大卫-斯特恩、亚当-席尔瓦、以及由珍妮-巴斯、皮特-霍尔特、格雷-本内特、吉姆-独揽、拉里-米勒、罗伯特-萨尔沃、鲍勃-范德维德、格伦-泰勒、米奇-阿里森组成的劳资关系委员会进行了谈判。

  在谈判中,我们就提案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然后我们不断的重申我们在几个关键性的经济和体系问题上的所站的立场。那天谈判结束的时候,所有出席谈判的球员都达成了一致,我们会继续真诚的谈下去。上周六,我们连续第二天进行了谈判,在休息了一天后,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次小规模谈判。  可能你们也知道了,明天我们会进行一次更大规模的谈判。在明天的谈判中,我们会继续保持强硬的态度,在一些焦点、我们不能做出让步的问题上我们会继续保持坚定的立场。那些言论与我们相左的人要么是没有参加劳资谈判,要么是对劳资谈判一无所知。

  你可以继续询问你想知道的一切,你可以就劳资谈判发表自己的评论,你也可以给我们提出建议,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必须保持团结。

  德里克

更多关于"费舍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