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六冠王挑战七冠王 皮蓬霍里电玩上演终极对决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4日,《terezowens网》消息,“六冠王”挑战“七冠王”,这种罕见的对决终于发生了。近日,斯科蒂-皮蓬罗伯特-霍里两人狭路相逢,双方相约在游戏NBA 2K12当中对决。两位巨星童心未泯,拿起游戏操纵器,玩得很开心。

  皮蓬是迈克尔-乔丹的最佳拍档,他曾帮助公牛在8年内2次获得“三连冠”,职业生涯总共得到过六次总冠军戒指;霍里则是一员福将,他曾在哈基姆-奥拉朱旺沙奎尔-奥尼尔蒂姆-邓肯等三位史上最优秀的大个子身边效力,在火箭湖人马刺总共夺取了七次总冠军。

  如果单单从夺取总冠军的次数上来说,霍里比皮蓬更胜一筹。不过,谈到两人的个人表现和所效力球队的战绩,那就是皮蓬占优了。皮蓬在职业生涯当中曾25次与霍里交手,皮蓬效力的球队赢了13次,霍里效力的球队只赢了12次。在那25场比赛中,皮蓬23次出任首发,场均拿下15.6分6.7个篮板5.6次助攻2次抢断,霍里仅首发了15场,场均仅得8.8分5个篮板2.1次助攻1.5次抢断。

  两人都退役之后,很少有机会再次对决,而游戏NBA 2K12让两人重新找到了征战沙场的感觉。皮蓬坐在沙发上,霍里则坐在板凳上,尽管两人面对的仅仅是一个屏幕并不大的液晶显示器,但是他们俩仍然玩得很开心,两人全神贯注,都不想输给对方。

  皮蓬和霍里加在一起有13枚总冠军戒指,这两人上演终极对决,究竟谁会获胜呢?

更多关于"皮蓬 霍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