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强硬态度硬顶困局:他们要停摆停摆就停摆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NBA的常规赛季会缩水吗?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给出了他的答案。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安东尼说:“他们会打算取消赛季前两周的比赛,让我们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些什么吧。如果他们真的打算让停摆进行下去,那就进行下去吧,我们会继续团结在一起的。”而此前,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也表态,如果劳资双方不能在周一之前达成协议,赛季前两周的比赛就将被取消。

  在安东尼看来,指望劳资双方在最后期限之前达成协议“并不现实”。“我认为从现在开始到周一之前不会发生任何事情,”安东尼说,“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准备面对新赛季前两周的停摆。”安东尼不是唯一持这种观点的大牌球星,当日参加韦德詹姆斯发起的慈善表演赛的球员们,都觉得前两周的停摆已经是不可避免。

  赛场边还出现了昔日“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的身影,在他看来,球员们无须对这次停摆负主要责任。在这次停摆期间,托马斯已经不止一次指出在球员和老板发现成功离不开彼此之前,他们之间是不可能达成任何协议的。

  “不是球员们取消了比赛,所以他们不需要负责,”托马斯说,“他们不需要背上让比赛取消的罪责,其实他们已经为上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托马斯的话,也在这场慈善赛中得到提现。球员们并没有因为这是一场慈善赛而打得随意,相反,他们把这场比赛当成了一场正式的常规赛,甚至是季后赛来看待。双方拼进了加时,分差只有1分,球员们甚至会为了一个出界球的球权归属和裁判讨论半天。

  “从今天的比赛中,你可以看到球员们想要打球的心情,”金州勇士队的球员多雷尔-莱特说,“另外,你从球迷们的反应,也可以看出他们也希望看到我们上场打球。”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卡隆-巴特勒也说:“现在的积极因素是球迷们渴望看比赛,我们渴望打比赛,每个人需要知道的一件事,那就是我们是被停摆了,而不是在罢工。所以,只要让我们打球了,我们随时可以登场,我们都做好准备了。”

  安东尼同时表示他也有计划在11月中旬左右,在纽约安排一场类似的表演赛。“我们会坚持下去,把这些赛事办下去,直到他们宣布停摆结束为止,”安东尼说。

  截至目前,劳资双方之间距离达成协议还有3个百分点,折合1亿2千万美金。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