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欲挖角总冠军重臣 小尼尔森或离开小牛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根据NBA官网著名记者大卫-奥尔德里奇透露,虽然NBA停摆何时结束尚未可知,但是波特兰开拓者的老板保罗-阿伦一面扮演资方强硬派的同时,也一面暗中展开了增强管理层实力的运作。据称开拓者已经向达拉斯小牛的总经理唐尼-尼尔森抛出了橄榄枝,希望这位率领球队取得冠军的总经理能够成为开拓者的总经理,引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如今开拓者还没有确定他们的总经理人选,NBA的停摆反而让他们因此而获得了更多的时间。在今年夏天开拓者曾经面试了包括犹他爵士的总经理凯文-奥克纳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总经理杰夫-皮特里在内的多位著名NBA管理层人士,但是现在看来他们最欣赏的依然是小牛的尼尔森。

  小牛总经理尼尔森是著名教练唐-尼尔森的儿子,人们一般称呼他为“小尼尔森”。作为小牛过去多年的总经理,小尼尔森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当年王治郅能够最终进入NBA打球,小尼尔森在其中的运作不容忽视。而上赛季小牛能够赢得总冠军,也和他去年夏天建议球队放弃埃里克-丹皮尔,转而引援泰森-钱德勒有较为明显关联。尽管开拓者总裁拉里-米勒对于引援小尼尔森一事拒绝发表评论,但是他们的经理候选当中如果有小尼尔森,他一定是处于非常靠前的位置。

  当然,小尼尔森作为总经理的能力依然存在一些疑问,如果他的新老板从豪爽的马克-库班变成了如今资方强硬派的领军人阿伦的话,他依然能够很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务么?

更多关于"开拓者 尼尔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