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头牌警告詹姆斯:你别想抢走克劳福德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8日,《开拓者边缘》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公开在个人推特当中拉拢贾马尔-克劳福德的加盟,这不由惹恼了一人。此人是谁?他正是开拓者的头牌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在奥尔德里奇的设想中,克劳福德应该与自己并肩作战,所以奥尔德里奇立即向詹姆斯发出了警告:离克劳福德远一点。

  这个夏天,克劳福德和詹姆斯一起参加了多个表演赛,包括詹姆斯在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举行的那次表演赛,詹姆斯认为克劳福德突出的砍分能力可以帮助热火,所以他在推特当中写道,“非常希望看见克劳福德穿上热火的队服,你们觉得呢?”

  对此,奥尔德里奇非常不满。奥尔德里奇一直希望开拓者能够引进克劳福德,在当地时间周二,奥尔德里奇甚至鼓励开拓者的球迷们向克劳福德发出欢呼,意图吸引克劳福德加盟开拓者。奥尔德里奇警告詹姆斯道,“你怎么能够尝试把克劳福德从我们这里偷走呢?我已经告诉开拓者队了,我们要让他在这里打‘第六人’,我们要给他创造家一般的感觉。”

  虽然收到了奥尔德里奇的警告,但是詹姆斯在引进克劳福德的问题上不会退缩。毕竟,得到了一位“最佳第六人”,热火争夺总冠军的希望就又大了一成。接下来,热火和开拓者竞争克劳福德也许会进入白热化阶段。

  11月6日,克劳福德将去波特兰大学打一场表演赛,如果波特兰的球迷尽情展现自己的狂野和热情,也许开拓者就能比热火率先打动克劳福德。

更多关于"开拓者 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