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立进地铁迎青奥 打趣自嘲:自己瘦因穿得多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4日  来源:南京日报 【大 中 小】

   昨天,江苏南钢队队长易立在地铁奥体中心站参加了由南京青奥组委主办的“我与青奥共成长,迎接青奥倒计时千天”的活动。在活动现场,易立不仅与球迷们亲密互动展现了自己幽默的一面,还向球迷们透露了对新赛季的一些看法。

  昨天上午11点,易立一出现就引起了奥体中心站乘客的围观。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说:“球队正在封闭训练阶段,易立专程从江北赶来参加这次迎青奥的活动。”而不少提前得知易立将来参加地铁活动的球迷,也专程从方山、浦口等较远的地方赶到活动现场。一位球迷看到易立后很激动,握着易立的手说:“电视上看你很瘦,亲眼见到其实还好嘛!”易立也打趣自嘲说:“主要穿得多,穿得多。”

  易立表示,作为一名南京人,能参加迎接2014年南京青奥会倒计时1000天的活动感到很自豪。他还透露,自己在随国家队征战的这段时间里学到了不少东西,对篮球的理解也更深了,他希望把这份收获运用到新赛季中。CBA新赛季即将开赛,各队实力均有所增强,这让南钢队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我会和队友们一起将压力变成动力。无论输赢,我们都会全力以赴。”易立对球迷们说。

  昨天下午,易立与球队汇合,前往本赛季南钢的另外一个主场徐州,全队将在徐州体育馆进行最后的冲刺训练,然后直奔新赛季首个客场辽宁。

更多关于"易立 江苏南钢"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