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奧林比亞高斯難取南錫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6日  【大 中 小】

巴杜姆近期不俗。

   四,洲球冠上演精彩好,其中林比高斯在主

  豪林比高斯在本季的洲球冠中的表人比失望,因在的4仗分中,他只取得13的淡。前的林比高斯基本上就是靠史奴尼斯(VassilisSpanoulis)的洲巨星一人自支,4仗分,他均能18.3分和4.5次助攻,均全最高。然斯域施斯(MartynasGecevicius)和K.斯(KyleHines)的也定,但是均也只是能10.8分和10.5分,可予史奴尼斯的助十分有限。因此今仗力大增的南,有主之利的林比高斯也不宜高估。

  南因NBA巴杜姆(NicolasBatum)的到而出力的大幅提升,管他目前22的不是那理想,但是巴杜姆的表全能。在的4仗洲球冠分事中,巴杜姆均能交出20.5分、7.3板和6.5次助攻的全面成,而尼日利艾京巴拉(AkinA*bala)均也有20分和7.7板的。可巴杜姆和艾京巴拉2名超球星建成了南的核,相信他2人林比高斯造成大的力。而南的第六人摩曼(AdrienMoerman)也核予了大的支援,均能球13分和7.3板。因此今仗走林比高斯,南有望球而回。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