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乌尼卡哈实力占优客场可赢球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4日  【大 中 小】

  *篮球:周三305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 萨格勒布 VS 乌尼卡哈

  *篮球推荐:客胜

  欧冠联赛小组赛进入到最后阶段,排名稍差的球队开始为晋级16强做最后的努力,在B组中,乌尼卡哈客场挑战萨格勒布,只要乌尼卡哈客场获胜就肯定能够晋级16强,而萨格勒布则被淘汰出局。

  在B组中8轮过后,乌尼卡哈排名第四,和第三的布罗斯一样都为3胜5负,而萨格勒布则与萨尔基利斯一样都为2胜6负,在还剩2轮的情况下,晋级16强的名额很可能在这一轮确定,只要乌尼卡哈和布罗斯赢球,两队肯定积极16强,因此本场比赛至关重要。

  两队相比乌尼卡哈优势明显,乌尼卡哈场均得到78.4分,失分为81.1分,净胜分为-2.7分,而萨格勒布场均得到71.9分,失分为87.3分,场均净胜-15.4分,两队之前的一次交锋中乌尼卡哈主场作战以99-85战胜萨格勒布,由于赛程关系乌尼卡哈最近遭遇4连败,而萨格勒布也有2连败。乌尼卡哈获胜的场次分别是战胜了布罗斯、萨格勒布和萨尔基利斯,而萨格勒布获胜的分别是布罗斯和萨尔基利斯,通过比对乌尼卡哈还是拥有优势。

  在伤病方便两队都没有大的伤病影响,但萨格勒布把晋级的希望全寄托在这场比赛上,穆西莫维奇、萨里奇和卡森都没有出战与中央陆军的比赛,一方面可以理解为本场比赛保存实力,也可以理解为球队已经放弃欧冠联赛,不过考虑到球队最后一场客场挑战萨尔基利斯,只要这场比赛获胜就还有机会,不过也要看别人的脸色,因此放弃欧冠的可能性更大。

  通过两队的对比,以及以往的情况看,萨格勒布虽然主场作战,但并没有明显的优势,在晋级之路的前景下,乌尼卡哈获胜的可能性更大。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