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云淡风轻*:锡耶纳阻巴塞罗那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欧洲篮球】伊斯坦布尔埃菲斯 VS 特拉维夫马卡比(周四305)

  开赛时间:12月16日 03:45

  伊斯坦布尔埃菲斯杯赛早期表现欠佳,5战仅2胜3负,而且胜绩居然都是从客场录得。近期球队连克贝尔格莱德游击、沙勒罗瓦斯皮鲁和米兰,取得三连胜,其中客场在负于皇马(微博 数据) 后再录胜绩。对于新军来说已算不错。

  特拉维夫马卡比同样拿到5胜3负,但球队已经连续两场未录得胜绩。在首场做客米兰败北后,球队连克贝尔格莱德游击、皇马、伊斯坦布尔埃菲斯、沙勒罗瓦斯皮鲁和米兰,可最近两轮连负贝尔格莱德游击和皇马。

  首回合特拉维夫马卡比客场79-72击败对手。竞彩本场开出主让7.5分的指数,在伊斯坦布尔埃菲斯连胜之下,给出如此指数,充分说明竞彩对主队的信心。

  让分胜负推介:特拉维夫马卡比(-7.5)

 

  【欧洲篮球】巴塞罗那 VS 锡耶纳(周四306)

  开赛时间:12月16日 03:45

  巴塞罗那这支欧洲篮坛明星球队,和其俱乐部的足球队一样,在小组赛中横扫千军,前8轮小组赛全胜,但球队最近的攻击效率并未得到提升,呈现下降趋势。

  锡耶纳表现尚可,小组赛前8轮6胜2负,其中一场败绩就是在客场挑战巴塞罗那之时录得,另一场是在主场73-79意外不敌喀山尤尼克斯,最近连克奥林匹亚联合和加拉塔萨雷。

  首回合交锋,巴萨(微博 数据) 在主场取得17分优势,而本场比赛竞彩开出客让5.5分指数,巴塞罗那8连胜状态惊人,5.5分很难达成阻买目的。

  让分胜负推介:锡耶纳(+5.5)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