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云淡风轻*:锡耶纳迎四连胜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来源:菠菜娃娃 【大 中 小】

  【欧洲篮球】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尤尼卡加(周三302)
  开赛时间:12月22日 03:00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重燃战火,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挑战尤尼卡加。莫斯科中央陆军在小组中占据绝对优势,截至目前打遍了小组对手未逢敌手,取得9战全胜的佳绩,已经锁定出线资格。
  尤尼卡加小组赛初期还表现不错,3胜1负,惟一败绩是负于传统强队之一的帕纳辛纳科斯,可是随后却遭遇四连败,上轮做客对垒弱旅萨格勒布才以82-67的巨大优势击败对手。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尤尼卡加客场66-77不敌对手。
竞彩开出了客让4.5分的指数,尤尼卡加刚刚回勇,但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全胜相比无疑很难令玩家有较强的投注欲望,所以4.5分指数偏浅。
让分胜负推介:尤尼卡加(+4.5)
  【欧洲篮球】锡耶纳 VS 普罗科姆(周三304)
  开赛时间:12月22日 03:45
  锡耶纳在小组赛中表现不俗,9轮小组赛录得7胜2负,两场败绩分别负于了巴塞罗那和喀山尤尼克斯,两对手均属强队,球队输球也比较正常,但上轮球队主场爆冷以77-74击败巴塞罗那。
  普罗科姆与客队表现判若云泥。小组赛前七轮球队全败,且每场平均要输给对手10分以上。在利用主场以67-52击败奥林匹亚联合之后,上轮客场以41-68惨负喀山尤尼克斯。首回合交锋普罗科姆客场73-84负于对手。
  竞彩开出了客让5.5分的指数,上轮锡耶纳刚刚爆冷击败巴塞罗那,这场比赛玩家对其热情更高,不过由于是客场位,5.5分已有不小的难度,客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介:锡耶纳(-5.5)

更多关于"* 锡耶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