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老板学库班炮轰裁判 联盟:判罚质量并未下滑

www.7m.com.cn  2012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缩水赛季,两大问题让联盟非常苦恼。一个是球员的伤病问题,另一个就是裁判的判罚质量问题。近日,继小牛老板库班公开炮轰裁判吹罚质量糟糕后,奇才老板泰德-莱昂西斯也在个人博客撰文批评了裁判的拙劣表现。

  本月初,在奇才同魔术的比赛结束后,莱昂西斯更新博客,他在上面愤怒的写下了这样一段话:“翻看技术统计,我们的运动战进球数、助攻数、篮板数都比对手要高,我们的三分命中率以及失误次数跟对手持平。但是,魔术本场比赛39次站上罚球线,他们命中了其中的30球。30球啊!我们却只得到9次罚球机会,命中了其中的7球。要知道,我们在罚球线上输给对手23分,但我们最终只不过输了6分而已。这已经是我们连续第二场比赛遭遇这种巨大反差了。”

  莱昂西斯口中的连续第二场指的是在同魔术比赛前,奇才同公牛的一场比赛,当时他们全场得到13次罚球机会,而对手得到31次,双方的最终分差为10分。莱昂西斯认为,裁判糟糕的表现影响到了球员在场上的心情,某些时刻,奇才球员看上去非常沮丧。

  那么,本赛季裁判的吹罚质量,是否如同库班和莱昂西斯所言,变得更加糟糕了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名主帅在接受短信采访时就表示:“是的,变得更加糟糕了,我觉得也就在明星哨方面还跟以前相同,这一点永远也不会改变。”

  针对这个问题,联盟篮球事务运营总裁乔尔-利特温不得不站出来公开澄清道:“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裁判在吹罚方面出现错判的次数并没有太大改变,我觉得,每场比赛吹罚的犯规次数还略有下降。吹罚精准度方面,我们一直在监控,这一点同样没有改变。与过去几个赛季相比,本赛季至今,裁判吹罚的精确度基本一致。我们并没有听到太多抱怨,每个月某一场比赛出现点抱怨没有很大差异。”

  在采访中,利特温也提到了来自老板们的抱怨,他表示,库班和莱昂西斯只是个例而已。利特温说道:“针对裁判吹罚的抱怨并没有增加的趋势,我并没有听到来自老板太多的抱怨,我们很开心,我们一直致力于做的更好,这一点跟过去几个赛季完全无异。我们并没觉得,赛程缩水、更加紧密导致裁判的健康状况和吹罚质量有所下降。”

更多关于"裁判 奇才"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