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华裔天才防守打动主帅 战爵士林书豪将首次先发

www.7m.com.cn  2012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将在美国时间6日下午坐镇麦迪逊花园迎战犹他爵士,在早上的投篮训练结束后,球队主帅迈克-丹东尼宣布华裔后卫林书豪将在本场比赛当中担任首发控卫,这也将是林书豪首次在NBA的比赛当中担任首发。

  林书豪在上一场尼克斯与篮网的比赛当中爆发,全场轰下25分5个篮板7次助攻,帮助球队以99-92击败对手,下半场比赛,麦迪逊花园的球迷高呼林书豪的名字。丹东尼表示林书豪在与篮网比赛当中的防守发挥了重要作用,正是基于防守,他选择让林书豪在接下来这场比赛当中首发。

  丹东尼认为让林书豪担任首发会让林书豪的压力更小一些,因为担任替补的时候,每次当他出场,总会听到球迷热烈的喝彩声,这反倒会给他增加压力。

  林书豪解了尼克斯的燃眉之急,但是与此同时,球队另外一位后卫的状况很不好,那就是巴隆-戴维斯。“大胡子”的伤情又出现了反复,当被问到戴维斯能否在全明星赛之前出战时,丹东尼表示,“我们不清楚,现在我们不指望那,如果他能够复出,那当然好。”

  戴维斯可能在美国时间周二参加训练,但是教练组对此也不能确定。“我不知道是不是那样,”丹东尼说,“我想可以确定的是,他的恢复出现了一点退步,我不知道有多糟糕。他休整了两三天,下次训练时要接上之前的进程,从再一次训练开始到他出场还需要一周到10天的时间,我不清楚明天他是否就可以开始训练。”

  丹东尼现在更愿意谈林书豪,教练组现在认为,林书豪能够解决纽约一号位出现的问题,让球队最大的软肋得到补强。

  “他与队友的挡拆很不错,而挡拆是我的进攻体系当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丹东尼说,“他能够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他的投篮选择也很合理。还有就是他的防守真的很棒,那也是我可以毫不犹豫让他担任首发的原因,我认为他的防守真的很不错。”

更多关于"林书豪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