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NBA球探关注中国内线新星 他已被看成是未来支柱

www.7m.com.cn  2012年02月21日  来源:东南快报 【大 中 小】

   昨天,“2012国际青年男篮四国邀请赛”组委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竞赛部副主任郝国华表示,有多家球队的球探在关注福建的年轻球员王哲林。

  莆田曾在2000年获得篮球城市的称号,也是“战神”刘玉栋的故乡。郝国华表示,将这次篮球赛放在莆田进行,是希望带动莆田篮球的进一步发展,将来出现更多的刘玉栋。

  被称为“小姚明”的福建球员王哲林也将参加这次比赛。对于王哲林,郝国华说:“对于王哲林我还是比较了解的,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内线球员,将来有可能成为国家队的内线支柱,王哲林是福建篮球的骄傲。”不过对于媒体将他和姚明做比较,郝国华说:“这个不好比较。他还只是青年队的球员。”

  美国男篮的主帅老K曾称赞王哲林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看起来就像姚明一样。昨天,郝国华也透露,目前王哲林没参加CBA联赛是保护他,万一受伤了就得不偿失。现在已经有不少NBA球队的球探在关注王哲林,“将来他有可能成为一个NBA级别的球员。”

更多关于"福建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