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加快追逐塞申斯步伐 骑士坚持报价首轮签

www.7m.com.cn  2012年03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FOX体育》俄亥俄站消息,洛杉矶湖人正在加快步伐,力争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得到后卫拉蒙-塞申斯,多位西部相关消息人士证实了此消息源。

  据悉,湖人队在全明星周末前后对塞申斯的兴趣陡增,但是在简单交涉后发现,骑士队希望获得首轮选秀权作为回报,这让湖人队放慢了追逐的不发。可如今交易截止日期将近,湖人队在一号位的弊端渐渐显现。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更何况市场上也没有比塞申斯更加适合的球员了。

  据悉,想要获得塞申斯的球队不在少数,但是洛杉矶湖人队是兴趣最大的一支。不过本赛季结束后,塞申斯的合同即将到期,如果湖人队用首轮选秀权交换塞申斯但后者选择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那么紫金军团将得不尝失。

  如果骑士队不能将塞申斯换来一个好筹码,球队希望能够延长他的合同留下这名出色的替补控卫。当地时间周四将是NBA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期,到时候一切将见分晓。

  塞申斯今年25岁,本赛季场均10.6分5.1助攻,每场比赛出场不到25分钟。他是凯里-欧文的第一替补。

  “他对于湖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选择。”消息人士说。

更多关于"湖人 塞申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