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交易后或威胁纽约 詹宁斯埃利斯恐难长久

www.7m.com.cn  2012年03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雅虎体育》的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爆料称,勇士雄鹿已经原则上达成了交易,雄鹿送出安德鲁-博格特斯蒂芬-杰克逊,换来勇士的蒙塔-埃利斯艾派-尤度以及夸梅-布朗。这意味着2001年的状元与2005年的状元互换东家。同时这也是转会交易截止期前的首笔交易。

  这笔涉及东西部两支中游球队之间的交易,将对NBA形成相当大的影响。首先,送走了蒙塔-埃利斯,等到博格特的勇士队,将不会再去追逐德怀特-霍华德,而他们也将建立以斯蒂芬-库里和安德鲁-博格特为内外核心的球队。勇士队一直梦寐以求一位真正的大个子球员,而2005状元博格特只要保持健康,绝对是联盟实力前5位的中锋球员。

  再者,雄鹿队将面对勇士队之前的问题,那就是拥有两名真正意义上的组织后卫。相比斯蒂芬-库里和蒙塔-埃利斯的组合,布兰顿-詹宁斯和蒙塔-埃利斯的球风更加接近,两人搭档后场能否形成化学反应,值得观察。

  最后,本赛季已经放弃掉进军季后赛的希望的勇士队力图下赛季重振旗鼓,而目前和纽约尼克斯争夺东部第八的雄鹿,还有进军季后赛的希望。更换阵容后的雄鹿是一鼓作气追上纽约,还是遭遇磨合问题反而适得其反,这还是个未知数。

  就在交易传出之后,美国媒体在twitter上进行热议,最大的争议都围绕在布兰顿-詹宁斯和蒙塔-埃利斯能否共存的问题上。外界普遍认为,二人过于相近的球风或许是一大隐,并且预测,这或许只是一个过渡性的组合。更有记者开玩笑,这是一对场均60分15失误的组合,某些时候或许他们可以大杀四方,但问题来的时候,他们将成为队内的*。

  但不可否认的是,雄鹿目前账面上的阵容深度更加强大,詹宁斯,埃利斯,伊利亚索瓦古登,尤度的组合足以竞争东部季后赛阵容。对于身处密尔沃基严寒小城的雄鹿来说,一套有机会竞争季后赛的阵容,或许就是他们最大的心愿了。

更多关于"勇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