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NBL川军瞄准前湖人中锋 新季目标杀入总决赛

www.7m.com.cn  2012年04月03日  来源:华西都市报 【大 中 小】

  NBL新赛季将于5月初拉开战幕。据了解,今年四川金强队的主场将从温江移师至雅安。目前,球队已经锁定一名NBA中锋,正加紧与对方磋商,有望将强力中锋请到四川助战NBL篮球联赛。

  “我们是综合各种因素最终作出这个决定的。”对于移师雅安的安排,金强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说,“首先是温江的球馆硬件设备达不到联赛的要求,而雅安新建的场馆相对齐全。其次是雅安当地也有着深厚的篮球基础,拥有大量的球迷。”

  据介绍,上赛季结束之后,四川金强队进行大换血,洋帅斯蒂宾和几名老队员离队。曾培养出李春江、郭士强等的中国篮坛响当当的老

  帅李光琦接过帅印,目前队伍已“整装完毕”,只剩一名外援尚未到位。

  “由于篮协今年更改了外援规则,每支球队只能引进一名30岁以下的洋将,因此给今年的选援工作增加了难度。”周仕强说,“我们已盯上了一名去年曾在NBA湖人打球的强力中锋,他今年仍在湖人的发展联盟效力,具体事宜正在洽谈之中。”

  新赛季的目标,周仕强表示,按照建队时“一年上一个台阶”总体规划,今年的目标是冲入总决赛。

更多关于"四川金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