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微笑刺客遭国际大学解雇 结束三年NCAA之旅

www.7m.com.cn  2012年04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微笑刺客”的NCAA教练生涯不太顺利!北京时间4月7日,据ESPN报道,在抵达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时候,名人堂球员伊塞亚-托马斯知道自己是在冒险。而在执教这支大学球队三年之后,托马斯正式被解雇。在这三年的执教生涯当中,托马斯的带队成绩仅为26胜65负,单赛季胜场从未超过11胜,被解雇也算是在情理之中。

  在2009年的时候,托马斯出人意料的拿起了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教鞭,当时国际大学的体育部主管皮特-加西亚都这样说道:“谁都没有想到,我们可以把这件事办成。”但是三年之后,震惊的是托马斯本人。“在我的篮球生涯当中,这是最令我吃惊的事情。”托马斯说,“之前我从来没有因篮球的原因被解雇过,这还是第一次。”

  托马斯继续说:“当我在多伦多的时候,我试图买下球队,后来我离开了。当我在印第安纳的时候,拉里-伯德告诉我他喜欢我做的事情,但是最后他选择了里克-卡莱尔。而在纽约的整个过程也都是疯狂的。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告诉我,我因篮球的原因被解雇。”

  托马斯透露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之前,他被加西亚叫到了办公室,但是他表示加西亚并没有给出解雇的具体理由。不过在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解雇声明当中,加西亚这样说道:“我们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我们认为球队需要向另外的方向发展。”目前,托马斯还没有对解雇声明做出任何评论。

  其实当初托马斯之所以选择执教国际大学,主要是因为他能拿到一份丰厚的合同。当时国际大学给托马斯开出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而且合同中还给了托马斯不少附加福利,比如托马斯可以得到将近一半的球队门票收入,还有赞助商、饮料和食品等的佣金。但国际大学的战绩一直不佳,并导致各种收入爆减,这也是托马斯下课的主要原因。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