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微笑刺客怂恿保罗转会 明夏或组尼克斯三巨头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8日,《新奥尔良时报》报道,NBA传奇后卫“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可助纽约尼克斯引进克里斯-保罗,托马斯是保罗的偶像,托马斯与多位NBA明星球员私交甚好,尼克斯能够获得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甜瓜”卡梅隆-安东尼,托马斯功不可没。

  目前担任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主帅的托马斯虽然被禁止在尼克斯兼职,但托马斯可以在幕后为尼克斯引援出力。新奥尔良黄蜂当家球星保罗有权在下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有报道称托马斯将是尼克斯抢购保罗的重要资本。

  对于这个传闻,托马斯表示由于他在NBA的地位,总是会有类似的消息传出的。“由于我过去有幸对联盟做出了一些贡献,所以这些流言总是出现,”托马斯说。

  托马斯是名人堂后卫,当年曾率领底特律活塞两夺总冠军,他是保罗十分钦佩的前辈,前黄蜂主教练拜伦-斯科特经常拿保罗与托马斯进行比较。在本月早些时候,保罗参加了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举办的慈善赛,参赛的还有保罗的好友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比赛的收入捐赠给以托马斯已故母亲命名的基金会。

  作为NBA名宿,托马斯在联盟人脉极广,斯塔德迈尔和乔-约翰逊等球员经常向托马斯请教,并在停摆期间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训练。虽然托马斯在担任尼克斯主教练和总裁期间并不成功,但他和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关系非常好。尼克斯在2010年为托马斯提供了球队顾问的职位,但由于托马斯是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主帅,在尼克斯兼职违反NBA的规定,所以托马斯不能接受尼克斯的邀请。

  虽然托马斯被禁止在尼克斯任职,但据传他仍为尼克斯引援提供帮助,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加盟尼克斯,托马斯是幕后功臣。保罗曾表示想与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组建三巨头,安东尼在不久前公开向保罗发出邀请,如果被保罗视为偶像的托马斯出面从中撮合,保罗加盟尼克斯确实有可能成真。

  当然,保罗是否会去尼克斯目前并无定论。黄蜂方面已经表态将续签保罗作为首要工作,新的劳资协议可能削减球员工资,保罗如果成为自由球员,他的收入会受到影响。

更多关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