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轻视!查尔莫斯不服 推搡阿杜这是第四巨头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迈阿密热火 查尔莫斯经历过去年总决赛,今年总决赛他才真正成长起来,从第四场比赛里神将一般的发挥后,今天比赛中查尔莫斯得到10分7次助攻,查尔莫斯更是打出了自信和霸气,动作上向杜兰特示威和挑衅。

  查尔莫斯在系列赛第四场里表现出奇兵作用,独砍25分帮助热火拿下赛点。赛后詹姆斯韦德大赞小将表现,查尔莫斯生于1986年与杜兰特年龄接近,是热火队中首发中最年轻的球员,也更加血性一些。在第四场比赛之后,查尔莫斯赛后说,雷霆居然用杜兰特来防守我,安排杜兰特来防守我是对我的不尊重,我打球一直很努力,只是在前三场比赛里没有怎么得分,但不意味着我不进攻,我可以得分。

  今天比赛里查尔莫斯表现惹恼了杜兰特,查尔莫斯特意寻找与杜兰特一对一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候,查尔莫斯在一次与杜兰特争球过程中,查尔莫斯推了当今最红的球员杜兰特一把。

  查尔莫斯气场和胆量是如何修炼出来的?总决赛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里,超级马里奥两场比赛加起来一共是15投2中,失误不断,在球场上还被BIG3怒吼了一番。被怒吼之后的查尔莫斯反而清醒了,回到迈阿密之后越打越神勇。美媒体爆料,第四场比赛结束时候,詹姆斯和韦德还在更衣室内做冰敷的简单治疗,查尔莫斯已经换好衣服准备出去接受采访,詹韦指指查尔莫斯说,“看看他,我年轻时候也是这样。”

  查尔莫斯在热火三巨头的关爱和批评下成长,查尔莫斯是超级自信帝,只有他认为被全联盟进攻最好的球员之一杜兰特防守是一种轻视,你对他的好胜心会很有期待。查尔莫斯就是这样不一般的球员,他就是能在不经意之间改变比赛走向,韦德可以赞扬他打得超级好,有一个超级大心脏,詹姆斯和巴蒂尔会用责骂的方式帮助他成长。

  超级马里奥是热火除三巨头之外真正有潜力发展成为球星级别的球员,他与阿杜一对一时的勇气和眼神就能说明一切,热火自信帝谁都不能轻视。

更多关于"查尔莫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