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球衣销量排行榜 科比高居榜首詹姆斯第三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 根据美国NBC消息 如今的NBA中新人辈出,詹姆斯和韦德等中生代球员正处于当打之年,而罗斯、杜兰特等一大批新人也逐渐成长起来,不过在这个商业化的联盟中,谁才是NBA最大的招牌呢?毫无疑问,这依然要算是科比

  总决赛MVP、常规赛MVP、得分王、全明星赛MVP……作为21世纪NBA最杰出篮球运动员的代表,科比已经取得了无数的荣誉。如果你想在NBA球员中选择一位成为球鞋、饮料或者其他东西的代言人的话,科比-布莱恩特无疑是你的不二选择。不仅如此,科比卖球衣的本领也是相当出色。

  近日,根据NBA官方公布的消息,在全世界范围的球衣销量排行榜中,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高居榜首。不仅如此,在中国、欧洲、以及拉丁美洲的球衣销量排行榜上,“小飞侠”都是位列头名。科比俨然成为了以个全球化的商标,这已经成为了一个不争的事实。

  在NBA全球球衣销量排行榜上,紧随科比位列第二的是效力于公牛队的德里克-罗斯,3至10位的依次为勒布朗-詹姆斯凯文-加内特德怀特-霍华德、德维恩-韦德、朗多卡梅罗-安东尼布雷克-格里芬凯文-杜兰特

  在国际球员方面,西班牙保罗-加索尔位列11位,而本赛季在明尼苏达森林狼大放异彩的里基-卢比奥则位列第15位,法国球星托尼-帕克的球衣销量则排在13位。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