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加盟纽约令安东尼惊讶:我跟小斯解放了!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8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当安东尼得知纳什加盟湖人基德成为自己队友的时候才如梦初醒,“斯蒂夫不是说好来纽约的吗?”

  上周,甜瓜与纳什在曼哈顿碰过面:“听他的意思,他想要加入我们,但他最终的选择还是让我非常震惊。”

  尼克斯在这个夏天围绕控球后卫进行补强,但不曾想1号位球员成为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最大热门:德隆顶薪留守篮网林书豪最终接受了火箭的报价,但尼克斯表示会坚决匹配,纳什转投湖人,基德放弃老东家小牛加入纽约。从目前来看,纽约应该会拥有基德和林书豪一老一少的后卫组合,球队在夏天还是完成了阵容的修补。

  “基德的到来让我也感到非常惊讶,”钱德勒说,两人曾经在2011年帮助小牛夺得总冠军,“我们是私下是很好的朋友,但我不会去改变他的决定,我认为纽约是一个很适合他的地方,也把这个想法转告给他。当他最终选择加盟的时候,我们仍然感到惊讶。”

  上赛季,安东尼与小斯的化学反应问题为人诟病,纽约需要一个基德这样的更衣室领袖以及场上指挥官来成为球队的粘合剂,而且林书豪的成长也需要一位更好的导师。“控卫就是控卫,他们能让整个球队运转起来,好的后卫能够让我跟阿马尔更加轻松,在场上更加高效地完成任务。”安东尼说道,“基德就是这样的球员,我们可以放心将球交给他,然后完成自己该完成的任务。”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