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城76人将特赦布兰德 船长引发热火篮网追逐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美国雅虎体育名记安德烈-沃纳沃斯基曝料,费城76人队将把特赦条款用在埃尔顿-布兰德的身上,以摆脱他最后一年高达1810万美元的工资负担,而他特赦的消息引发了包括热火在内几支强队的高度关注。

  76人队下赛季的在册工资总额为5000万美元,而这只是7名球员的工资,布兰德一人就占了1810万美元,而他上赛季的场均贡献只不过11分7.2篮板,根本配不上这排名联盟第九的高薪。

  对于布兰德来说,离开76人也是一种解脱。虽然布兰德过去几个赛季一直背负高薪低能的恶名,但这一切都是基于他高薪的背景,事实上他还是有着不错的战力,尤其是对于那些急于补充团队拼图的球队来说,布兰德是非常有益的补充。

  据美媒体的几位记者透露,布兰德被特赦已经引发了多支球队的关注,包括热火,篮网火箭雄鹿以及黄蜂等球队都盯上了他。在众多追求者中,恐怕热火是最引人关注的一支,他们完全可以利用总冠军的光环来吸引布兰德以低薪加盟,当然,这对于其他球队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自从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后,76人一直按兵不动,但今天他们却动作连连,之前先是以1年合同签下“神经刀”尼克-杨,现在又用特赦条款清理掉布兰德,估计后续还有一系列签约以及交易动作。

  布兰德是1999年的状元秀,职业生涯最巅峰时期场均能为快船砍下24.7分10篮板外加2.5盖帽,是联盟最顶级的大前锋之一,被球迷称作“船长”,但最近几个赛季伤病缠身,再加上年龄增大,竞技状态逐渐下滑,他的高薪成了76人难以摆脱的负担,球队之前一直在想办法把他交易出去,但无奈合同过大,没有哪支球队愿意当冤大头接手,此次只能使用特赦条款“送神”。

更多关于"76人 布兰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