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愿和森林狼签短约 效仿加内特为球队牺牲

www.7m.com.cn  2012年07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twincities》消息,作为森林狼的当家球星,凯文-乐福却和其他的大牌不一样,在接受采访时,乐福透露自己正在和森林狼商讨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短合同,而不是一个五年的顶薪,之所以这样做,就是为了帮助森林狼尽快成为一支更具竞争力的球队。

  绝大部分巨星都会和球队谈条件,去索要顶薪以及长期合同,但对于乐福而言,他却并不愿意这么去做,如今森林狼当家球星正在追随美国队备战奥运,而乐福也坦言,自己更喜欢和球队谈一份短期合同,而之所以这样做,还是为了森林狼能够尽快成为季后赛球队,值得一提的是,2003年时,“老狼王”加内特也曾经这样做过。

  乐福即将进入生涯第五个赛季,在去年,他曾经索要5年顶薪,但在这支美国队中,乐福的地位却很尴尬,他是唯一一位没有打过季后赛的球星,而剩余的球员则已经拿到了七届总冠军,合计打了700场季后赛。

  “我觉得我们必须去做出一些改变,才能让球队提升一个档次,我想要帮助球队完成这样的改变,去最大限度地推动这个进程。”乐福说道,“在我看来,我们完全能够成长为一支不错的球队,我们的主教练很有能力,球迷也很希望看到我们变得更好。”

  上赛季,森林狼在卢比奥受伤前一直表现的非常不错,而这也让乐福看到了希望,“实际上,在里基(卢比奥)上赛季受伤之前,我们球队就已经呈现出了很好的迹象,当时我们位列西部第八,我只是想继续推动球队,去向这个正确方向前进,这也是我要传达的看法。”

  今年夏天,森林狼引入了罗伊,后者去年因为膝盖受伤宣布退役,对于罗伊来到明尼苏达,乐福也非常开心。“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够以健康的姿态回归,卢比奥健康回来,罗伊也能够健康复出,我们可以打出不错的开局,这样就能成为一支不错的球队。当然,我们还需要去引进一些老将球员。”

  乐福还坦言,球队在今夏清除了一些“坏血液”,虽然没有点到名字,但答案不言自明,比斯利安东尼-兰多夫韦伯斯特以及米利西奇,这些坏小子都已经离开了森林狼。

更多关于"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