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成功得到斯科拉 影帝新赛季将落户凤凰城

www.7m.com.cn  2012年07月16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菲尼克斯太阳队竞拍成功,得到了刚刚被火箭特赦的阿根廷前锋斯科拉

  斯科拉和火箭的合同最后1年有1000万美元为非保障,因此太阳队每年续约承担斯科拉的工资为最少330万美元,未来3年支付1000万美元。

  尽管之前小牛骑士都曾被斯科拉有意,但据联盟消息源透露,斯科拉希望去一支能马上打上球的球队。

  太阳刚刚先签后换送走纳什,他们也得到了2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和300万美元。而他们已经有了多次出手,先是4年3000万美元得到德拉季奇,然后3年1800万美元搞定森林狼前锋比斯利。他们也曾4年5800万美元报价埃里克-戈登,但最终黄蜂队选择了匹配戈登的合同。

更多关于"斯科拉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