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填内线挖走洛佩斯 三方交易森林狼为腾空间

www.7m.com.cn  2012年07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黄蜂太阳森林狼已经同意一桩三方交易。黄蜂将得到7尺长人罗宾-洛佩斯和前锋哈基姆-瓦里克

  此前几天都在酝酿这笔交易,今天终于达成协议,但还有一些细节上的问题没有具体敲定,所以尚未官方宣布,而接受采访的人也要求匿名。

  最终的结果跟此前的传言完全一样,黄蜂得到两个内线球员,太阳则从森林狼得到韦斯-约翰逊和一个首轮选秀权。第三方森林狼将得到杰若梅-戴森和打算退役的布拉德-米勒。一旦他正式退役,森林狼将腾出510万美元的空间,可以再签其他自由人。除此之外,森林狼还将从黄蜂得到两个次轮选秀权,黄蜂则得到一定数额的金钱补偿。

  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刚好在参加一个新闻发布会,在被问到这个消息时,拒绝证实,说自已“不能对尚未正式公布的事发布评论”。

  洛佩斯的到来,满足了黄蜂对中锋的渴望,因为他们已经将埃梅卡-奥卡福克里斯-卡曼都转走。

  虽然在选秀大会上挑中了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但他可能只打大前锋,因为面对德怀特-霍华德安德鲁-拜纳姆这样的强力中锋时,戴维斯就显得太“苗条”了。

  黄蜂已经两次引入了内线球员,此前通过交易得到了魔术莱恩-安德森,他的外线火力很猛,能为球队内线制造机会。他们前场还有杰森-史密斯,但他只能作为替补,甚至也可能只是大前锋的替补。

  洛佩斯2008年首轮15顺位被太阳选中,此前他与孪生兄弟布鲁克在斯坦福大学呼风唤雨。上赛季的64场比赛中,罗宾-洛佩斯一直打替补,平均每场得5.4分、3.3个篮板和0.7个盖帽,上场时间只有14分钟左右。

  瓦里克则步入NBA第八个年头,生涯早期在灰熊首发,但最近两赛季都在太阳打替补,生涯平均得9.5分和4.1个篮板,平均上场20.4分钟。

  约翰逊则是第三个赛季,平均得7.7分和2.9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