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专家:迈阿密对阿联无兴趣 同类型已有刘易斯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伦敦奥运会激战正酣,易建联的表现也颇受人关注。《太阳哨兵报》的热火专家艾拉-温德曼也在最新一期的球迷互动中谈到了易建联的相关话题。

  有热火球迷表示,在观看了奥运会的比赛后对易建联的表现印象深刻,他在场上统治了小加索尔,在对西班牙的比赛中砍下了30分、12篮板的数据。如果去开发易建联的话,难道不比热火去培养皮特曼来得更有希望更有前景吗?而且,易建联是一个投篮型的7尺大个,这肯定是非常适合热火现在的新体系的。

  对于这个问题,温德曼做出了他的回答。

  “可惜易建联并不是中锋,甚至大前锋也不完全是,”温德曼说道,“易建联拥有的技术也许确实很适合热火,但是我认为就目前来说,热火已经确定了一个跳投型的7尺长人,他就是刘易斯。”

  此外,温德曼还进一步谈了热火接下来是否还会有引援动作,他认为热火还会增加一些老将球员。

  “我仍然认为热火至少还会补充一个老将内线球员,”温德曼表示,“这个球员必须是能够接受在出场时间方面非常有限的条件。”

  另外也有球迷提出一个问题,就是既然美国男篮全部使用NBA球员,那么为什么主教练却找了一个大学教练呢?
 
  “因为NBA教练往往会因为季后赛而抽不了身,很可能要一直耽误到6月份,而且一个大学教练可以从4月份开始就把精力放在国家队的备战工作上了,”温德曼解释道,“比如你看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他在这个休赛期甚至还要关注夏季联赛,还有选秀的事情。”

更多关于"热火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奥运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