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伊正式加盟森林狼:我把退役看作一次暂停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日,据NBA官网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签下自由球员布兰顿-罗伊。不过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的具体条款并没有披露。而在新闻发布会上,将身穿森林狼3号球衣的罗伊表示他把退役更多的是看作一次暂停

  “罗伊的天赋、经验和领导能力,将有助于我们这支年轻球队。”森林狼篮球事务总裁大卫-卡恩说,“他已经证明自己是联盟中最好的得分手和关键先生之一,我们对他能恢复到一个较高的水准有信心,我们期待着他在森林狼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罗伊现年28岁、身高6尺6寸,2006年到2011年一直效力于开拓者队,总共打了321场比赛(295场首发),在场均35.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9分、4.3个篮板和4.7次助攻。但是在上赛季开始之前,罗伊因严重的膝伤不得不选择退役。不过罗伊一直没有放弃复出的愿望,他表示他把退役只是看作是一次暂停。

  “在退役休息了几个月后,我决定,‘嘿,我不想不再打篮球了。’”罗伊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据美联社报道,他与森林狼签定的是一位为期两年价值10.4万美元的合同。“我想继续打球,这从来不是我说‘我永远不会再打球了’。那只是一次暂停,我从来没有真正决定正式退役。”

  新秀赛季罗伊以场均16.8分、4.4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表现夺得最佳新秀称号,他最好的赛季是2008-09赛季,那个赛季他场均能砍下22.6分、4.7个篮板和5.1次助攻,并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队。作为一名曾多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罗伊在职业生涯中18次打出得分30+的比赛,4次打出得分40+的比赛,其职业最高得分是52分。

更多关于"罗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