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好好心*:巴西非胜不可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3日 来源:好好心 【大 中 小】

  [奥运女篮]加拿大女篮VS巴西女篮

  周五 303 开赛时间2012-08-03 21:30

  巴西女篮上仗以61比67的比分,6分的分差不敌澳大利亚女篮,小组赛两战全负处于副班长的位置,球队连续两场的得分均偏低,幸好防守仍有不错的表现,两仗的失分均在70分以下,今仗面对实力接近的加拿大女篮,要保持出线希望以无退路,考虑到巴西女篮近两年于中立场面对加拿大女篮都能够顺利胜出,今仗赢球的机会依然可被看高一线。

  加拿大女篮经过首战击败英国女篮有个好开始后,上仗差点爆冷成功,可惜球队在比赛尾段未能把握机会,最终仍以4分的分差不敌法国女篮,对于球队的士气或许会造成一定程度上的打击,而且过往的比赛显示巴西女篮在打法上可以成功克制她们,因此让分胜负(-1.5)推荐主队胜3。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3

更多关于"巴西"的新闻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