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奥运女篮*:加拿大VS澳大利亚 客队胜

www.7m.com.cn  2012年08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奥运女篮*:周日303加拿大女篮(+11.5)VS澳大利亚女篮

  奥运女篮*:客胜 让分客胜

  主队:加拿大女篮本届奥运会表现一般,球队目前2胜2负,在上场对阵巴西的比赛中门球队发挥出色,赢得生死大战,球队得以以小组第四成绩顺利出线。最后一场对阵上届亚军澳大利亚,球队控盘难以取胜,球队将留力备战淘汰赛。

  客队:澳大利亚女篮本届奥运会表现出色,球队目前3胜1负,已经提前出线。上场比赛球队战胜俄罗斯,球队中锋卡巴格更是上演扣篮好戏,成为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位在比赛中扣篮的女运动员。目前全队球员状态出色,士气正旺。最后一场为了争夺小组有力位置,球队定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总结:两队状态都十分出色,加拿大女篮上场战胜巴西,在小组赛还胜最后一场的情况下列小组第四顺利出线;澳大利亚作为世界强队,本届奥运会发挥出色,队员更是上演扣篮成为历史第一人。本场比赛,澳大利亚女篮实力明显要优于对手,两队交锋,澳大利亚女篮获胜不成问题。

更多关于"奥运女篮 *"的新闻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