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夏季运作报告 没得霍华德也排进联盟前三

www.7m.com.cn  2012年09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在这个夏天最大的目标是霍华德,但最终没能如愿。好在得到一个“高薪低能”的乔.约翰逊也算是一个不错的补偿了。

  前场:洛佩斯亨弗里斯以及杰拉德.华莱士,篮网的前场本身就不算太差,但他们想得到霍华德从而更升一级。由于魔术方面要求太高,篮网的计划只能落空。随后他们续约了洛佩斯与亨弗里斯。

  后场:说约翰逊“高薪低能”,不是因为他真的低能,只是因为他的薪水太高。约翰逊仍然是联盟里优秀的得分后卫之一。此外能够说服德隆续约,应该是篮网这个夏天最大的成功。 他与约翰逊的后场组合是东部最好的后场,篮网能在季后赛走多远,很大程度上就取决于他俩的状态。

  防守:篮网的防守是球队最大的软肋。全队的所有先发球员中,只有华莱士算是出色的防守者。但洛佩斯与亨弗里斯既不擅长防守挡拆,弱侧补防的能力也很一般。所以篮网新赛季面临的前三大挑战就是:防守,防守,防守。

  板凳:篮网的板凳不敢恭维。好在上赛季的新秀马肖恩. 布鲁克斯从先发降至板凳席,会给第二集团带来一定的进攻火力。

  教练:小将军约翰逊在篮网的前两年的工作几乎是无法评价的,因为阵容太差。但现在不一样了,新赛季约翰逊的压力将是近几年里最大的。

  总结:篮网没得到霍华德,但约翰逊的到来让他们从打不进季后赛的鱼腩球队一举成为一支东部劲旅。但若想与热火雷霆等超级强队抗衡,篮网还有不短的路要走。但无论如何,篮网在这个夏天的运作仍然可以排在联盟前三甲,仅次于湖人76人

  夏季运作评级:A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