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银星颓军难困猫

www.7m.com.cn  2012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3:00,W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强力对话,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作客挑战圣安东尼奥银星,银星近期连吞败仗,此役状态低迷的银星实难抵挡得住状态奇佳的天猫。

  两队近两季交手颇为频繁,而天猫在近两季的交战中保持一定优势,上季天猫在常规赛中横扫对手,而在季后赛的较量中,天猫也以2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本季天猫依旧在两队的常规赛的交锋中取得2胜1负的优势表现。

  银星近期陷入连败怪圈,球队在近4仗连吞败仗,其中有一场比赛便是在客场输给本仗对手天猫。近期银星一直存在着防守不力的问题,尤其是后场防守明显存在漏洞,近几仗不论是实力高强的天猫,又或是弱旅水银都能轻易在外线摆脱银星的防守而找到得分突破口,而银星在打法上没有快攻,落入阵地战又没有高度优势,球队目前正处于一个极为艰难的时期,此役面对强敌来袭,银星恐难有招架之力。

  天猫近期豪取10连胜,球队状态相当出色。这支拥有超强首发阵容的球队在比赛中保持着联盟最好的中远距离投射能力,球队禁区进攻表现在联盟也是首屈一指,在进攻中天猫能够做到快慢自如,球队战术体系相当成熟,而本季场均12.1分的净胜分也为联盟最强,此役挑战状态明显下滑的银星,天猫有望延续连胜纪录。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2.5分的让分,天猫实力在银星之上,状态更是比对手强出许多,故此役完全看好客队的天猫取胜赢下游戏。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天猫 银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