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瘦弱艾弗森难复当年勇 马布里:CBA没想象中简单

www.7m.com.cn  2012年10月07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132比103,昨天马布里带着自己的北京队在和艾弗森率领的美国传奇明星队的比赛中取得了一场大胜。同样是1996年黄金一代的成员,同样是当年NBA最出色的全明星后卫,马布里和艾弗森现在的境遇却完全不同。

  这个夏天身材练得更加壮硕的马布里,正在逐渐找回训练和比赛的状态,他和队友们的磨合也越来越好,球队积极地准备新赛季卫冕。昨天他和李根之间的配合让人看出了新赛季北京队的进步,在一次快攻中,马布里运球突破篮下,本来已经有了得分的机会,但他手腕一翻,把球拨给了身后跟上的李根,后者双手把球扣进。李根说之前练习的时候,主教练闵鹿蕾告诉他和马布里打球,他只需要多跑动,就一定能找到机会,只要出了机会,马布里就一定会把球传给他。看着李根和马布里的默契越来越好。

  相比之下,瘦削的艾弗森则只能和一些当年他看也不看一眼的队友们来打热身赛,他原本就很细的小腿上几乎看不到肌肉了,而且他的速度、频率也比当年慢了好几拍。可见之前经纪人说的他一直保持一天两练,并不是什么高质量的训练。昨天的比赛中,只有从他晃倒方硕的一球,才能看出一些当年他巅峰时的影子。对于艾弗森要来打CBA的事,马布里委婉地说:“艾弗森来了肯定会给他的球队带来战术上的丰富,不过这需要非常努力的训练,因为打CBA也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

更多关于"艾弗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