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艾弗森加盟以色列劲旅 主帅:此事不靠谱!

www.7m.com.cn  2012年10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昔日的MVP,将来的路在何方?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阿伦-艾弗森将加盟以色列劲旅海法马卡比,但马卡比队主帅在今天出来辟谣,称自己的球队一直没和艾弗森团队联系过,这样的消息不靠谱。

  根据此前曝出的消息,艾弗森将会为马卡比队打两场与NBA球队的季前赛,对手分别是金州勇士以及明尼苏达森林狼,并且正在考虑与艾弗森签下更长的合同。艾弗森团队与马卡比之前的联系人正是艾弗森在76人时期的高官布拉德-格林伯格。

  后来记者找了马卡比队方面证实,马卡比对此予以否认,称是以色列媒体杜撰了这条新闻。格林伯格目前的身份是马卡比队主帅,“由于我之前工作的关系,媒体把我们联系在一起,这是非常自然的事情,但是我已经几年没有跟艾弗森联系过了。”格林伯格表示。

  艾弗森去年为土耳其 贝西克塔斯队效力,但随后解除了合同,目前艾弗森的身份是自由人。已经37岁的艾弗森状态早已不再,虽然一直声称希望能重返NBA,但以他目前的状态,只能是天方夜谭。为了维持生计,艾弗森现在只能到处走穴,当年NBA的MVP、得分王沦落至此,不禁让人无限唏嘘。

更多关于"艾弗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