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欧联赛*:游击VS中央陆军 客队赢球盘

www.7m.com.cn  2012年10月18日  【大 中 小】

   欧联赛*:周四304 贝尔格莱德游击(+8.5)VS莫斯科中央陆军

  欧联赛*:客胜 让分客胜

  主队:贝尔格莱德游击上仗以16分之差大比分不敌比锡达斯,从上仗的比赛来看,比锡达斯不过是实力一般的球队,球队也以大比分的差距落败,很难理解,球队攻击力较弱投球命中率都比较偏低成为球队的致命点。

  客队:莫斯科中央陆军上仗虽然败给里塔斯,明显看出上仗球队在其表现中有所轻敌,但球队在比赛中更多的表现还是攻击力非常强悍的,此战面对实力一般的贝尔格莱德游击,拿下对手应该不在话下。

  此战将由贝尔格莱德游击主场迎莫斯科中央陆军,比赛几乎可以预见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当然如果游击队找回他们的攻击状态还是会给莫斯科中央陆军带来一定的麻烦,结合*让分盘开出莫斯科中央陆军让主8.5的指数,指数力挺客队胜,此战看好客队赢下游戏赢球。

更多关于"篮彩 EURO"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