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联盟杯 > 正文

欧联杯*:喀山尤尼克斯VS绿山城 主胜

www.7m.com.cn  2012年12月05日 来源:竞彩网 【大 中 小】

  欧联盟杯:周三301场 喀山尤尼克斯(-16.5)VS绿山城

  欧联盟杯:主胜 让分主胜

  主队:喀山尤尼克斯上个赛季还在打欧冠联赛,本赛季进入欧联杯之后,球队实力在同组中明显占优,之前三场比赛取得全胜,上场比赛更是客场大胜对手20分。目前全队状态正佳,且在首场比赛中客场战胜绿山城,心理上无疑更占优势。

  客队:绿山城目前状态起伏较大,之前客场负于奥斯坦德之后,回到主场85:61狂胜对手。目前球队还未取得连胜,本场作客挑战之前战胜自己的喀山尤尼克斯,球队恐难以高看。

  总结:两队在最近的一次交锋中,喀山尤尼克斯客场74:67战胜对手。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喀山尤尼克斯目前三战全胜,主客场表现稳定;绿山城虽在小组中战绩一般,但面对喀山尤尼克斯还是明显处于劣势。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喀山尤尼克斯主场战胜对手。

 

联盟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