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已决定下赛季去向 示好科比暗示留湖人

www.7m.com.cn  2012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 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洛杉矶时报》记者TJ西蒙斯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自己已经确定下赛季的去向,他没有理由讨厌湖人,因为这支球队本来就是冠军球队。霍华德同时向科比示好,表示和对方共存没有问题。

  知道下赛季去哪里

  “我知道(下赛季去哪里)。”霍华德说。西蒙斯借机点出,那是不是说明他决定下赛季留在湖人了。因为到目前为止,他并没有更好的选择,霍华德没有否认。当记者说他可以去快船时,因为快船看起来更好。霍华德一笑置之。

  记者随即问霍华德,湖人近况不好,饱受批评。如果湖人一个赛季都这样,都打得不好,这会不会让霍华德离开。“湖人本来就是一直冠军球队,他们有冠军传统,为什么不喜欢湖人呢?”霍华德这样反问记者。

  和科比能共存

  “为什么我和科比不能共存?因为我们是对立的么?(即便是对立的),也是正负相吸吧。”霍华德说。因为湖人最近打得不好,外界一直认为,霍华德和科比不能共存,两人发生了不了化学反应,霍华德对此进行了否定。

  “你知道为什么我们在一起能打好么?科比知道我训练多努力,他也知道,我们都想拿下总冠军。我们也是娱乐使者。我们在场上待2个小时20分钟,就是想让球迷开心。”霍华德说。霍华德在打完对爵士的比赛后,有抱怨自己的出手数,他下场对爵士就获得22次罚球。

  还没有完全恢复

  “我现在跑起来会很累。如果从外表看起来,我已经恢复了,状态不错,但实际上并非如此。我的朋友们知道的,我过去就是连续跑40分钟也没有问题。”霍华德说。湖人本赛季的防守,特别是内线防守一直就是问题,这应该和霍华德的恢复情况有关。

  科比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湖人防阵地战的时候没有问题,但快攻防守得太差。言下之意就是,湖人在攻防转换的时候,退防太慢了,速度起不来。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湖人不是一支好球队。霍华德上边的话,或许能给出答案。

  罚球目标是命中80%

  “我的罚球目标是80%。”霍华德说。霍华德表面上看起来笑嘻嘻,就是湖人现在三连败,他也在笑。但笑并不代表他不在意,他在自己盥洗间里边的镜子上,贴了很多激励自己的小纸条。包括自己本赛季的各种目标。

  记者问到霍华德新赛季的罚球目标是多少时,他说出了上边的话。霍华德本赛季罚球不好,命中率只有48.8%,这是他生涯新低。记者问他原因的时候,他说是心理原因。他透露说,他在训练的时候,罚球的命中率可以达到90%,但一到赛场上就不灵。

  “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镜子,看上边写的东西。”霍华德说。霍华德的镜子上,不止贴有各种目标,还包括各种批评。他想让这些批评激励自己,让自己更加努力的训练,不停的提高自己。霍华德看似一个乐天派,实际上非常敏感,他非常在意别人的评价和感受。

更多关于"霍华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