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一周东西部最佳公布 史密斯格里芬分别当选

www.7m.com.cn  2012年12月11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NBA官网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老鹰队约什-史密斯快船队布雷克-格里芬分别当选。

  老鹰队上周3胜0负,史密斯的场均得分(21.0)和篮板(12.0)均排名东部联盟第五位,抢断并且第六。(2.00个)。在球队12月7日战胜奇才的比赛中,史密斯抓下赛季最高的15个篮板。而赢下灰熊的比赛,史密斯贡献了赛季新高的3次抢断。

  上周快船4周全胜,格里芬保持了场均得分、篮板两双,在所有的西部球员中,格里芬的得分(23.0分)排名第9,篮板(10.0个)排名第7,抢断(2.50次)排名第2。另外,格里芬的命中率(63.9)排名第6.在球队战胜太阳的比赛中,格里芬得到生涯最高的4次抢断,另外还有24分8个篮板。

  以下是两位球员上周的精彩表现:

  约什-史密斯 亚特兰大老鹰

  12月5日VS掘金:16分13个篮板

  12月7日VS奇才:23分赛季最高的15个篮板,另外还有4次助攻2次抢断

  12月8日VS灰熊:24分8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

  布雷克-格里芬 洛杉矶快船

  12月3日VS爵士:30分11个篮板

  12月5日VS小牛:19分13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

  12月8日VS太阳:24分8个篮板4次抢断

  12月9日VS猛龙:19分9个篮板3次抢断

  其他提名周最佳的球员还有老鹰队的艾尔-霍福德凯尔特人拉简-隆多公牛乔吉姆-诺阿勇士库里大卫-李、灰熊的扎克-兰多夫尼克斯泰森-钱德勒雷蒙德-菲尔顿雷霆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魔术格伦-戴维斯国王德马库斯-考辛斯马刺托尼-帕克

更多关于"史密斯 格里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