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拿杜兰特激励自己前进 期待圣诞大战到来

www.7m.com.cn  2012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已经进行了四分之一的赛程,对于卫冕冠军热火的表现也差不多可以做一个初步的结论了。究竟热火现在处在一个什么样的位置?在勒布朗看来,热火这四分之一的赛程打得可谓充满起伏。

  近日勒布朗参加了ESPN的周日访谈节目,在节目中他谈了自己的一些技术改变,谈了关于热火奉行的无位置打法、热火同雷霆的圣诞大战等话题。

  对于热火在前四分之一赛季里表现得很不稳定,勒布朗表示:“我们打出了一些非常棒的时刻,我们也经历了一些不那么出色的时刻,这些就是在常规赛季中会发生的事情。”

  “在整个常规赛的过程中你需要经历一些小逆境。”

  勒布朗也谈到了现在湖人正在经历的挣扎。自从休赛期湖人引来了纳什霍华德等强援后,他们这套全新的巨星阵容却一直没有打出人们希望的效果。勒布朗表示湖人现在经历的挣扎就和2010年的时候热火经历的一样,当时热火也是刚刚组建三巨头的阵容。

  “我得说,我明白他们要经历的东西,我也曾经历过,”勒布朗说道,“我们都曾处在这样的局面中过。这是需要花时间的,这需要建立化学反应,球员们要接受体系,要融入球队中来,要做出牺牲来。”

  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即将到来,按照NBA的传统每到这个时候都会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圣诞大战以供球迷们大饱眼福,作为卫冕冠军和全联盟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热火自然不会被冷落。他们将在主场和雷霆展开圣诞对决。

  “凯文-杜兰特绝对是那个在我告诉自己‘我得变得更加出色’的时候我脑子里所想到的那个家伙,”勒布朗如是说道。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