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近期或将接洽禅师 只等富豪老板度假归来

www.7m.com.cn  2013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篮网队最近解雇了小将军约翰逊,换帅的事情也提上了日程,虽然篮网的总经理比利-金最近强调还没有联系“禅师”杰克逊,但是据最新的消息,篮网很快就会与杰克逊进行沟通,只等篮网的亿万富豪老板回来之后就开始实施。

  据《纽约时报》的专家霍华德-贝克的消息,篮网已经打算与杰克逊进行接触了,“我认为篮网将会在最近的几天与杰克逊取得联系,只要等到篮网的俄罗斯老板普罗霍洛夫结束假期返回美国之后,他们就会坐下来好好交流。”霍华德-贝克说道。

  霍华德-贝克还认为篮网与杰克逊之间的分歧会非常小,“我认为他们之间存在的问题没有这么想象的那么多,现在主要的问题只有杰克逊是否会选择再度出山。但是这也不是什么麻烦。因为在之前湖人对杰克逊有兴趣时,他也有想复出的打算。目前杰克逊可能只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来篮网是否能够找到获取总冠军的途径。”

  在最近,篮网的总经理比利-金接受ESPN纽约电台的采访时表示非常支持临时主帅PJ-卡列西莫,“现在球队非常支持PJ-卡列西莫,”比利-金说道,“我知道现在很多人都在关心篮网新一任主帅的候选人,但是我们目前还没有联系任何人,我们在之前已经解雇了埃弗里-约翰逊,现在PJ-卡列西莫是这支球队的教练。”

  但是,这可能只是比利-金暂时为了稳定军心所说的话,篮网的俄罗斯老板为篮网投入了那么多钱,他不会在乎多投入几千万美元。杰克逊点石成金的本领在全联盟妇孺皆知,菲尔-杰克逊的执教经历和威望更能轻松让篮网球员们信服。另外,普罗霍洛夫在赛季初就喊出了要让篮网三年之内拿到总冠军的豪言壮语,杰克逊则是帮助他实现这一梦想的绝佳人选。

篮网能够获得杰克逊加盟的条件当中,除了金钱之外,还有队球队的掌控。只要菲尔-杰克逊能让普罗霍洛夫的总冠军梦想成为现实,杰克逊成不了湖人的教父,当篮网的也不错。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